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6-13 11:16
是啊~~后来转机到香港,就差不少,但是还是比国内强
素质教育问题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3 11:19
素质教育问题
国内的所谓的素质教育还停留在口号上,潘石屹都没素质
图片很精彩
日本姑娘怎么一个个尖嘴猴腮的,而且穿这么多?和电影里一点都不一样!
LZ没去红灯区逛逛?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6-13 11:26
国内的所谓的素质教育还停留在口号上,潘石屹都没素质
没错
泛洪 发表于 2014-6-13 12:50
日本姑娘怎么一个个尖嘴猴腮的,而且穿这么多?和电影里一点都不一样!
那你的意思日本姑娘全得跟电影里的一样?那还了得
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6-13 09:15
感受下发达国家和社会主义国家的区别
批判一下帝国主义!
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6-13 09:06
哈哈~~~我到时带回来好多老师的新作品~
{:2_826:}1024论坛倒是很少更新新作了!这个入关不查?
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6-13 09:18
大阪王将么?那个是饺子,类似国内的水煎包,说白了就是水煎饺子,只不过下面没有粘在一起,大小尺寸和水 ...
3年前去就看到这家店了{:2_84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