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muyun888 发表于 2014-6-12 16:11
游客貌似不怎么多,不知算是静逸还是冷清!
咋不多啊~想吃烧肉,去了好多家好多次都是爆满~~都没吃到
睡觉的后卫 发表于 2014-6-12 15:55
干净。。
嗯~~
专一 发表于 2014-6-12 15:45
妹纸照片还是少了点,楼主看来很腼腆。
哈哈~~~美女很多,抓拍的效果好多都不好~
明锐小旭 发表于 2014-6-12 15:39
片子不错!!!
谢谢~~~~
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6-12 16:19
咋不多啊~想吃烧肉,去了好多家好多次都是爆满~~都没吃到
哦!看来那里的烧肉很好吃,只是在你拍的那些景点里没看到什么游客!所以...呵呵呵...!
打算明年也过去玩下。。哈哈
傑设计 发表于 2014-6-12 16:52
打算明年也过去玩下。。哈哈
推荐啊~~买东西很便宜~吃饭稍贵~
limuyun888 发表于 2014-6-12 16:26
哦!看来那里的烧肉很好吃,只是在你拍的那些景点里没看到什么游客!所以...呵呵呵...! ...
尽量拍景色,少拍人嘛~~哈哈~~~
透明水色 发表于 2014-6-12 17:01
推荐啊~~买东西很便宜~吃饭稍贵~
过去,语言倒没问题,我老婆大学日语专业的,就是我比较仇日。。。哈哈哈{:2_807:}
傑设计 发表于 2014-6-12 17:05
过去,语言倒没问题,我老婆大学日语专业的,就是我比较仇日。。。哈哈哈 ...
去其糟粕,取其精华,抛开历史来说,这个国家的人们还是 友善 文明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