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酋长 发表于 2014-6-12 16:52
要果断
现在想上315了...
xgong2 发表于 2014-6-12 17:08
现在想上315了...
315必须更舒适。当然RNS510才是王道~
地球酋长 发表于 2014-6-12 17:12
315必须更舒适。当然RNS510才是王道~
等你上了,把斯柯达315转我好了,哈哈
楼主的蓝牙模块出了么?接听按钮一起出不?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6-13 22:11
楼主的蓝牙模块出了么?接听按钮一起出不?
我多盘,木有按键啊
地球酋长 发表于 2014-6-14 19:45
我多盘,木有按键啊
哦,安装的泡沫底座有吗?
有没有联系方式?PM一个给我。
up一下
顶起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1 15:18
我不懂,我看到他们都在讨论绿标,我想知道绿标是个什么玩意儿啊。。。 ...
大众版是红色的刷成斯柯达版的绿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