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1 15:18
我不懂,我看到他们都在讨论绿标,我想知道绿标是个什么玩意儿啊。。。 ...
环保标志,7.1号后不贴抓住罚款扣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1 15:29
环保标志,7.1号后不贴抓住罚款扣分。
那我怎么办? {:2_802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1 15:30
那我怎么办?
买一个,网上有的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6-11 15:31
买一个,网上有的。
哈哈 晓得了,谢谢。{:2_885:}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1 15:29
什么鸟政策。。。
你懂的,到时候看看情况再说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11 15:31
你懂的,到时候看看情况再说
不懂,我车上好像有。
之前2012年杭州验车的时候给的,能用到2014年底。
这次验车就不知道了。。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1 15:32
不懂,我车上好像有。
之前2012年杭州验车的时候给的,能用到2014年底。
对呀,这东西跟着验车的时间的,你年底验车???那你之前急个撒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11 15:37
对呀,这东西跟着验车的时间的,你年底验车???那你之前急个撒
我下个月验车。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6-11 15:37
对呀,这东西跟着验车的时间的,你年底验车???那你之前急个撒
不行就万能的TB 买了。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6-11 15:44
不行就万能的TB 买了。
嗯,都问好了,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