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嘎两 发表于 2014-6-11 11:58
以后带上偶我也杨浦D
欢迎你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11 12:54
杨浦一家人其乐融融。
71哥这次没有来指导哦
上海鬼鬼 发表于 2014-6-11 10:56
竟然没叫我@angelina1214 @荷兰乳牛
你最近不看群呀
这个活动到位的。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12 11:58
71哥这次没有来指导哦
到侬老家去了{:2_885:}
很有意义的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12 14:28
到侬老家去了
{:2_825:}哦 忘记了 哈哈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12 11:56
那天我有事没有来真对不起大家了。
没你都不热闹!
angelina1214 发表于 2014-6-12 17:14
没你都不热闹!
我那天在杨浦房产交易中心 真的有事嘛{:2_826:}
小黑哥007 发表于 2014-6-12 17:33
我那天在杨浦房产交易中心 真的有事嘛
有个和你长得很像的人在,我开始开以为你去整容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