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飞飞 发表于 2014-6-11 10:30
说好的沙发 木有了!
来。给你。。我不需要这个{:2_825:}
杨浦的同学很HAPPY啊,哈哈
洗空调的清洗剂从变速箱那喷进去啊??我一直想这样搞,不过搜索不到详细作业帖,我一直从副驾下面喷进去的,不过每年都要喷一次,效果不是很好,
{:2_843:}以后带上偶{:2_843:}我也杨浦D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11 11:45
杨浦的同学很HAPPY啊,哈哈
明明 听说你门灯上的投影灯不亮啦撒情况啦
好 happy 啊 {:2_885:}
小飞飞 发表于 2014-6-11 12:07
明明 听说你门灯上的投影灯不亮啦撒情况啦
投影灯亮的啊,只是后来加的灯片不亮了而已,估计是虚焊了...
可以的,无处不在的牛哥和兔哥
杨浦一家人其乐融融。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6-11 12:42
投影灯亮的啊,只是后来加的灯片不亮了而已,估计是虚焊了...
嗯我最近也准备把投影灯装上了 但是我没买灯片 先换投影灯看看我买了投影灯里的胶片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