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国花矢车菊
标志性的风车
因在外面已定好了午饭,所以这个农场只是走马观花的看了一遍。里面有别墅和客房,但是数量不多,又吃饭的地方。占地面积约3千亩,个人觉得春秋应该是那儿去玩的最佳时间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8 21:40
现在老母鸡吃不起啊,,,
那儿是散养的,还有鹅,哈哈。
看着这地方不错撒
LQYYAK 发表于 2014-6-8 22:39
看着这地方不错撒
兜了一圈感觉不错。
七一哥还是这么给力
七一哥潇洒,七一哥威武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6-8 23:00
七一哥还是这么给力
这次照片没处理,都是原片缩小的。看上去不灵了{:2_825:}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6-8 23:20
七一哥潇洒,七一哥威武
八哥不要这样子,我会害羞的{:2_885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