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8 21:38
岩藤农场没去过,怎样?估计也就和上海郊区农庄差不多的吧
不要急,直播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花卉棚中的东东,都可以用代金券换得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8 21:06
还是冷不住拍花花草草了。
你每次都不放过花。。。{:2_88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8 21:33
好像这次茅山没啥游客嘛。。
茅山不好玩,还是农场有点意思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8 21:33
好像这次茅山没啥游客嘛。。
人不是很多。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6-8 21:43
茅山不好玩,还是农场有点意思。
黄山归来不看岳,何况区区茅山。。。{:2_885:}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8 21:43
你每次都不放过花。。。
这个没办法的,习惯了。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6-8 21:47
黄山归来不看岳,何况区区茅山。。。
哈哈,那是。
农场内标志性的风车。
农场里还有很多水果,桃子,梨,柿子,葡萄等,就拍了葡萄,还是糊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