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0 23:01
坐城际过来,喝上几杯。
来日方长吧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10 23:13
来日方长吧!
嗯,今后有的是机会,北京欢迎你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0 23:19
嗯,今后有的是机会,北京欢迎你。
哈哈
6.13已更新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5 09:25
6.13
上午走访最后一家代理商,回宾馆收拾行李退房,下午奔洛阳站,傍晚乘K270返京。
今日见到的斯柯达车
来来回回穿梭人群之中……辛苦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15 20:07
来来回回穿梭人群之中……辛苦啊!
明天又将投入到展会布展工作中去了……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5 20:35
明天又将投入到展会布展工作中去了……
展现文艺天赋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