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-6.9已更新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5 09:25
6.9
早五点二十四分平安抵达洛阳站,找宾馆入住,洗个澡静候八点开始工作,拜访代理商及用户。
敢盗用我们的车标号,回头去那吃霸王餐去。
看来特色不少嘛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5 12:52
6.7晚上,瞧把你给急的,早早的就布置下去了……
看帖子了,欢畅的很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10 20:28
看帖子了,欢畅的很!
有机会一定要来嘛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6-10 08:48
敢盗用我们的车标号,回头去那吃霸王餐去。
哈哈,那你俩一定要结伴而来啊。
李兵 发表于 2014-6-10 12:27
看来特色不少嘛
洛阳不愧是古都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6-10 21:55
有机会一定要来嘛。
60km还行,160km有点远!哈哈哈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10 22:49
60km还行,160km有点远!哈哈哈
坐城际过来,喝上几杯。
6.10已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