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发表于 2014-6-7 02:01
NO,NO,NO,有上坡,也有下坡,还有一段平路。。
太厉害了!
阿滕 发表于 2014-6-4 09:38
好熟悉的老表,1.6MT明锐乞丐版8.5W公里平均油耗7.2。
城市路况很复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3 22:28
表2由8.3降到8.2。
感觉还不错!
我的表2为7.1
基本在市区开
人人大力 发表于 2014-6-8 07:48
我的表2为7.1
基本在市区开
真心不错了,赞一个1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8 17:55
真心不错了,赞一个1
主要是开车习惯比以前好了,原来是大脚油门,一般3千多换挡。
开单位的车习惯了!
人人大力 发表于 2014-6-8 22:00
主要是开车习惯比以前好了,原来是大脚油门,一般3千多换挡。
开单位的车习惯了! ...
有练手的机会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9 12:04
有练手的机会。
绿灯起步基本上是地板油,几乎。。。。。。
人人大力 发表于 2014-6-9 17:54
绿灯起步基本上是地板油,几乎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!
{:2_831:}
还是老明锐扎实啊新的自愧不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