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节前一箱油终于跑过了700公里,我太欣慰了
love 发表于 2014-6-4 00:30
好熟悉的面板。支持了。。我的2.0跑机场高速跑过3.5的油耗
3.5,什么概念~!全下坡~!
好熟悉的老表,1.6MT明锐乞丐版8.5W公里平均油耗7.2。
阿滕 发表于 2014-6-4 09:38
好熟悉的老表,1.6MT明锐乞丐版8.5W公里平均油耗7.2。
我也8.5万km了!
zjq360 发表于 2014-6-4 09:04
3.5,什么概念~!全下坡~!
在检测线上?
不错的油耗 1.4T应该在4.5左右
sxxy6 发表于 2014-6-4 22:22
不错的油耗 1.4T应该在4.5左右
4.5也很棒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4 08:11
哈哈哈
瞬时油耗4.3的路过!!!
邵娟 发表于 2014-6-5 09:31
瞬时油耗4.3的路过!!!
还是表1,表2有说服力!
zjq360 发表于 2014-6-4 09:04
3.5,什么概念~!全下坡~!
NO,NO,NO,有上坡,也有下坡,还有一段平路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