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j8 发表于 2014-6-3 13:19
只能这么了,群里谁抢到过啊。 这年头买个手机都要这样
上周x宝小米旗舰店买了套餐,没办法不好抢。好像明天也有,12点钟留意一下
守护你de爱 发表于 2014-6-3 15:50
搭车求盒子~抢不到啊~~
有个二代的盒子,抢到小米电视就闲置了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3 21:30
上周x宝小米旗舰店买了套餐,没办法不好抢。好像明天也有,12点钟留意一下 ...
好,我看看。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3 21:32
有个二代的盒子,抢到小米电视就闲置了
昨天淘宝上拍了个3,说是6月10号发货,谢谢啦~~
守护你de爱 发表于 2014-6-4 08:13
昨天淘宝上拍了个3,说是6月10号发货,谢谢啦~~
今天也有的抢,哈哈,不知道收获如何
fj8 发表于 2014-6-3 21:41
好,我看看。
今天有没有抢到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4 14:26
今天有没有抢到
淘宝上也抢不到啊,连强奸包也抢不到啊。
fj8 发表于 2014-6-4 15:04
淘宝上也抢不到啊,连强奸包也抢不到啊。
不会吧,上周有很多货的,等等吧,下周再来一次
buy151 发表于 2014-6-4 15:16
不会吧,上周有很多货的,等等吧,下周再来一次
哎,火气辣辣叫大啊
fj8 发表于 2014-6-4 15:18
哎,火气辣辣叫大啊
熄火吧,悠着点别伤了身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