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6-3 13:07
听说好多人用外挂的
可我速度也不慢啊
fj8 发表于 2014-6-3 13:14
可我速度也不慢啊
不急用等等吧,说是快要公开买了
只能这么了,群里谁抢到过啊。 这年头买个手机都要这样
今天抢到两个 一个老婆用一个帮同事
搭车求盒子~抢不到啊~~
bobo_lover 发表于 2014-6-3 15:39
今天抢到两个 一个老婆用一个帮同事
这么厉害啊
fj8 发表于 2014-6-3 15:52
这么厉害啊
我觉得这个就是拼人品 上个礼拜就没抢到{:2_833:}
搭车求电视,上个星期ROLL到个NOTE 加。
今天抢到了,准备自用
那么着急?不会一直那么紧俏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