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6-10 14:41
我不是说了吗 不是在这个帖子报道 是以系统自动记录的报道为准
哎,我领会错了!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6-10 12:12
6月9日 @queerfruit@littlegame
来了,求米,哈哈
6月10日 @littor@千千
运气比较好~~~
我为何无权限发贴,郁闷啊。
dnxhzb 发表于 2014-6-11 15:46
我为何无权限发贴,郁闷啊。
你有一个主题贴了啊
我来坐一会儿!
6月11日 @happy明明 @darkflyrobin
又没干上!
我已经发现同一天好几个都是零点整签到的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