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外@荷兰乳牛@darkflyrobin
你们前天的米不要了吗
今天我来的算早的嘛?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6-6 11:09
今天我来的算早的嘛?
又不是第一个
现在这个早
我来领米啦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6-6 08:46
6月5日 @happy明明@哈哈小寞 请进来领米
我来领米啦
6月6日 @happy明明 @zhuqingting8888
@happy明明
不早不晚的来了!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6-6 08:46
6月5日 @happy明明@哈哈小寞 请进来领米
领米咯。5号那天晚上我在逛京东,所以弄的有点晚。{:6_102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