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5-29 22:45
没熟,哈哈
熟了,就是太贵了⋯吃的是早熟的,哈哈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5-29 22:46
熟了,就是太贵了⋯吃的是早熟的,哈哈
哈哈,现在肯定不便宜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5-29 22:49
哈哈,现在肯定不便宜
谢谢牛斑斑,樱桃赞额{:2_885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5-29 22:49
哈哈,现在肯定不便宜
马上好上市了,哈哈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5-29 22:58
谢谢牛斑斑,樱桃赞额
那时早,刚出来不久,没后面几批的甜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5-29 22:42
偶已经吃上了
甜伐?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5-29 23:05
那时早,刚出来不久,没后面几批的甜
时鲜货嘛,价格不菲{:2_885:}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5-29 23:02
马上好上市了,哈哈
上市了价格就马上下来了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5-29 23:08
时鲜货嘛,价格不菲
不贵的,同事老家自家种的。。。
在心 发表于 2014-5-29 23:06
甜伐?
水份很足,略带酸,不是很甜⋯再等等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