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分公司又送来第二波樱桃。。。
几个人吃10几斤,撑死了{:2_885:}
LQYYAK 发表于 2014-5-29 12:51
刚分公司又送来第二波樱桃。。。
几个人吃10几斤,撑死了
你就不知道留点给我~
奶油冰 发表于 2014-5-28 16:48
好像上海附近木有樱桃~
金山有,可惜时间已经过了。
小主麻袋回来了?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5-28 23:30
过些日子可以考虑采杨梅了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5-28 23:30
过些日子可以考虑采杨梅了
这个赞的,我的爱啊,看到时候情况
御前侍卫 发表于 2014-5-29 17:47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干嘛。。。
在心 发表于 2014-5-29 22:28
这个赞的,我的爱啊,看到时候情况
哈哈,杨梅赞的。。。。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5-29 22:37
哈哈,杨梅赞的。。。。
偶已经吃上了{:2_885:}
明明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4-5-29 22:42
偶已经吃上了
{:2_833:}没熟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