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兵 发表于 2014-11-9 21:29
不好意思,我积分高一点点哈,神版加油啊!
比我积分还高的,论坛屈指可数了!您算一个!6楼算一个。还有冬雪、花云、海毛、名将,说不全了
恭喜飞扬哥!
恭喜恭喜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11-9 22:29
比我积分还高的,论坛屈指可数了!您算一个!6楼算一个。还有冬雪、花云、海毛、名将,说不全了
{:2_843:}我积分大概2年没动过了,基本一致这样徘徊
恭喜
恭喜神版
我来领米了 恭喜神版 这几天我不在坛子混都不@我了 桑心啊{:2_824:}
李兵 发表于 2014-11-10 08:30
我积分大概2年没动过了,基本一致这样徘徊
基础好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11-10 10:39
基础好啊!
是没办法,自从有了2胎之后,自己的时间就少了,孩子也快3岁啦~
恭喜神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