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了,我是用了5年换的轮胎
宇航 发表于 2014-11-10 10:41
学习了,我是用了5年换的轮胎
检查一下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11-10 10:37
开不到200!
我的车最快开到215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11-11 08:00
我的车最快开到215
超速50%以上,不要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11-11 08:16
超速50%以上,不要啊!
没事 机场北线 没有探头 追我弟弟的A4来的 没追上{:2_802:}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11-11 08:40
没事 机场北线 没有探头 追我弟弟的A4来的 没追上
4t追A4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11-11 09:50
4t追A4!
恩 他跑到235 我没撵上他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11-11 09:51
恩 他跑到235 我没撵上他
又一次经历也就足够了,太刺激了了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11-11 09:53
又一次经历也就足够了,太刺激了了!
我车跑200一点不费劲 200再上去就得慢慢来了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11-11 10:01
我车跑200一点不费劲 200再上去就得慢慢来了
这是我1.6望尘莫及的数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