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囡囡 发表于 2014-11-9 00:10
哇,这是爱车之人啊。我可从来没想过要去弄这些
密封不容易失效!平常勤快一点!少烦恼!
LIUNINGLING 发表于 2014-11-9 00:25
密封不容易失效!平常勤快一点!少烦恼!
恩,看来以后要注意啊
好
悠囡囡 发表于 2014-11-9 07:56
恩,看来以后要注意啊
{:2_831:}
新版小明 发表于 2014-11-9 09:46
好
{:2_843:}
LIUNINGLING 发表于 2014-11-9 00:24
不洗车也可以经常抹抹!有益无害!哈哈!
都是灰,干抹伤漆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11-9 11:10
都是灰,干抹伤漆。
看帖不认真!
细致人!
细致人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11-9 15:40
细致人!
谢谢夸奖!爱惜车--有回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