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欢迎
欢迎欢迎
欢迎加入组织
飞翔的茸猫 发表于 2014-10-10 10:55
怎么入车标啊
点上面的申请车标
在心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08
点上面的申请车标
车标号码是自己写的?我还没上牌呢能申请?
同是新人 一起加油
飞翔的茸猫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17
车标号码是自己写的?我还没上牌呢能申请?
车标号码可以自己申请的,只要你选的号码没人用你就可以申请了,或者你等牌照下来再申请也可以
韩彬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26
同是新人 一起加油
你还新人啊{:2_798:}
在心 发表于 2014-10-10 14:31
你还新人啊
赤裸裸的新人好伐
欢迎新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