鎏胤 发表于 2014-10-8 12:06
长假岂能去人多的地方呢 。。。找没人的地方随处都是景致
说的极是啊
峰言峰语 发表于 2014-10-8 11:50
照片拍的不错,点个赞!
谢谢版主加分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10-8 12:02
人物不错,点个赞
多谢
天边的灰尘 发表于 2014-10-8 13:33
我是来一堵k老师风采的
额~~~谢谢加分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10-8 15:19
KIKI老师果然是难得的作业啊。
{:2_825:}不好意思呐
韩彬 发表于 2014-10-8 15:23
还是那么漂亮
韩总加分哪
已射kI老湿~~
ki老师,凯迪拉克 克莱斯勒傻傻分不清楚~
知味观价廉物美,用了团购券更好。你去的那家星巴克,我貌似已经去过三次了
长假一直呆在家里的路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