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看到的困局啊!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10-8 00:02
等他来求你.
这个就不指望了
水青木华 发表于 2014-10-7 19:03
拿对方不给钱的理由是什么?
如果理由是自己没拿到钱,那只好跟他解释,这是流程
如果对方是耍无赖,那就找 ...
讲都是讲清楚的
不过看样子对方就是想耍无赖
花云 发表于 2014-10-7 22:20
让自己的保险公司代位赔偿。
其实双方都是平安保险的,要是能保险公司内部转就好了
无限希望 发表于 2014-10-8 21:39
其实双方都是平安保险的,要是能保险公司内部转就好了
平安是可以代位赔偿的。
无限希望 发表于 2014-10-8 21:37
这个就不指望了
发票不给他,他怎么结案?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10-8 23:13
发票不给他,他怎么结案?
如果对方不想结案呢?
花云 发表于 2014-10-8 22:31
平安是可以代位赔偿的。
有这事??
花版如何操作??
谢谢
无限希望 发表于 2014-10-9 19:13
如果对方不想结案呢?
有多少钱?不结案他怎么验车?上次我车被别人碰了,打了三次电话他都没来给我钱,后面来求我,让他多给了500.
兔八哥 发表于 2014-10-9 20:14
有多少钱?不结案他怎么验车?上次我车被别人碰了,打了三次电话他都没来给我钱,后面来求我,让他多给了500. ...
结案不结案好像不影响验车的,只有违章影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