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办法还给失主吧
打死也不说 发表于 2014-10-5 18:38
先查查 ID锁了吗没ID锁的话 DFU刷机能解
已经处于丢失状态,USB口也无法进到硬盘里面去。
t1314j2003 发表于 2014-10-6 12:23
已经处于丢失状态,USB口也无法进到硬盘里面去。
丢失的话dfu还是可以刷机的 但是刷机后还是激活不了的因为有id锁 你没人家邮箱和密码 无解了几百块 买给js吧
苹果保险系数还不错
前面一直没人打电话进来呀?这样的话就找不到失主了。。。
报警!
t1314j2003 发表于 2014-10-5 21:22
找到失主不大可能了,仁兄知道卖到哪里去吗?
新客站不夜城,百度一下或则淘宝查找一下!
失主为啥不来电
等人来电,还给人家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