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老板 什么情况???我目前也是穷的叮当响~~相信凭我们勤劳的双手 还是能挣大把大把钞票滴~~
一起创业如何 我也准备辞职了
不明所以,但支持一个!几年前我也变成了穷人,重新开始中!
支持,重头再来~
花云 发表于 2014-10-5 17:03
瘦死的骆驼比马大
附议{:2_859:}
加油。。。
加油,同感楼上
啥情况?今天可是刚刚从斯柯达公园买了好多配件啊
derrick007 发表于 2014-10-5 19:21
啥情况?今天可是刚刚从斯柯达公园买了好多配件啊
和论坛无关,是自己的事业遇到点小波折。
虽然我不是穷人,但是我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