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介 发表于 2014-10-5 09:53
西沙不要,东沙要门票的
恩 其实应该差不多吧
小介 发表于 2014-10-5 09:55
人太多~~坐的地方也没有~不过运气好进了驾驶室现在先进啊 都GPS自动驾驶的 ...
长假不一样,平时还是很舒服的。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10-4 23:31
悲催的我,上班。。。。
有钞票拿还悲催??{:2_885:}
LQYYAK 发表于 2014-10-5 17:06
有钞票拿还悲催??
靠加班费的话就搞不好了{:2_825:}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10-5 19:07
靠加班费的话就搞不好了
加三天差不多了 半个多月工资来了
小介 发表于 2014-10-5 19:19
加三天差不多了 半个多月工资来了
就加了两天
荷兰乳牛 发表于 2014-10-5 19:22
就加了两天
可以来 弄好换510了
小介 发表于 2014-10-5 20:27
可以来 弄好换510了
不折腾了
赞的,我4号去的湿地公园
jimmesgang 发表于 2014-10-6 00:16
赞的,我4号去的湿地公园
看了你的帖子 晚高峰啊 3号开车还算顺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