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继续加班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10-2 21:53
今天继续加班
那么辛苦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10-2 21:58
那么辛苦
没办法,苦逼一个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10-2 22:00
没办法,苦逼一个
辛苦 辛苦!明天还上么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10-2 22:02
辛苦 辛苦!明天还上么
连上6天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10-2 22:03
连上6天
我去。。。大过节的。这么加班。加班费 是不是能买奥拓了。。。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10-2 22:04
我去。。。大过节的。这么加班。加班费 是不是能买奥拓了。。。
嗯,能买4个轮子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10-2 22:07
嗯,能买4个轮子
也行了。。。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10-2 21:52
我去。。我求一个解释。。。。
@睡觉的后卫 我被封杀了。。。
是不是每个人有最多发帖限制,我也不清楚
睡觉的后卫 发表于 2014-10-2 22:35
是不是每个人有最多发帖限制,我也不清楚
不知道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