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的半球
发表于 2014-9-29 15:12:44
曾经被告知。洗车也是求雨的一种方式。果然很灵
jtc20022008
发表于 2014-9-29 15:24:57
哦也,我再次成功摒住没洗车.................已经忘记上次洗车时间了..........
小城大爱
发表于 2014-9-29 15:26:45
还没下应该也快了。
海毛
发表于 2014-9-29 15:40:40
我这等到现在都没下,说明前面没下干净。
elitej
发表于 2014-9-29 15:51:37
印象中,大半年的时间里面,只洗过一次车,还是去保养的时候,顺带洗的。
阿耳法
发表于 2014-9-29 16:21:24
莘庄还没有下,刚才只是天色不大好
老喵
发表于 2014-9-29 16:36:03
终于可以洗车了!
摄影师
发表于 2014-9-29 16:37:32
报告老大!我也是昨天才洗的车呀,天气预报说连续多日晴天啊!
aric12345
发表于 2014-9-29 17:13:54
漕河泾暂时还没下
花云
发表于 2014-9-30 08:39:53
说明你运气真的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