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c12345 发表于 2014-9-29 12:31
又来拉仇恨了
发图就变成拉仇恨了?
九堡黑明 发表于 2014-9-29 12:52
价位呢?自助的么
不是自助的,上次算下来人均是200不到一点,有点小贵的:)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29 14:15
又来引诱我了
哈哈,一次又一次呀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29 16:17
让你中午胃口好一些:)
中午吃碗面条!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29 16:18
哈哈,一次又一次呀:)
台湾美食太多了{:2_825:}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9 16:26
中午吃碗面条!
哈哈,去台湾吃麻酱面:)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29 16:27
台湾美食太多了
当然,到处都是美味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29 17:29
哈哈,去台湾吃麻酱面:)
缓缓再说吧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9 17:33
缓缓再说吧!
呵呵,以后全部开放以后就人太多了,要趁早:)
又来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