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9 11:29
习惯性第一名!
很难抢的,压力很大:)
littor 发表于 2014-9-29 11:57
需要不需要我参与一下竞争~~~
可以呀,不过最近在上海就不参加了:)
queerfruit 发表于 2014-9-29 12:05
0点达人
哈哈,是呀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9-29 13:17
不睡觉的节奏
哈哈,12点多睡:)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29 13:53
不用睡觉的?
哈哈,每天半夜以后睡觉:)
七一哥 发表于 2014-9-29 14:04
结棍的。
累呀,没办法
黑白派 发表于 2014-9-29 15:01
你牛的。
呵呵,你也可以的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29 16:19
很难抢的,压力很大:)
这个我了解,我也偶尔抢一把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9 16:26
这个我了解,我也偶尔抢一把!
那次中间没抢到,很遗憾呀:)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29 17:29
那次中间没抢到,很遗憾呀:)
算了吧,给大家一条生路吧!
啊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