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承载了13万实名斯柯达车友记忆的网站,无论是好还是坏,都在这里完整保存了。如果登陆不了,请联系管理员重置密码。
斯柯达车友会俱乐部's Archiver
首页
›
车友聊天版
› 国庆多少人回岛啊
小白车主
发表于 2014-10-12 09:06:54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10-11 15:15
崇明是个岛啊
祖国第三大岛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{:6_1009:}
人生几何
发表于 2014-10-12 10:42:47
10月1日早上5点30出发和朋友小怡了一下路况很畅通 7点以后的就要午饭时间到岛了
冬雪飘零
发表于 2014-10-12 15:45:46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10-12 09:06
祖国第三大岛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哦,以后有机会了一定去看看。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国庆多少人回岛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