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hao_tiger 发表于 2014-9-24 12:40
车停下,人下车走过去。
应该是人下车,把车推过去比较好
红绿灯坏了 就当没有红绿灯 我继续直行 哈哈
倒车走~~~~~
打电话给110报告此事。
看另一个方向的红绿灯,不会都坏吧?那边是红灯,这边就是绿灯,反之,就停吧
安全前提下,过。
好像是绿灯吧
当没看到,直接过。
来人呐,退下
靠边,双闪,车后100米警示牌;到交通灯前,拍一拍,摇一摇,晃一晃,还没反应踢一脚,再没放映,就报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