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9-25 11:56
你没出行计划吗,我苦逼了,加班
我十一当天要值班,24小时。之后几天也要值个班,这是保守估计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5 12:01
我十一当天要值班,24小时。之后几天也要值个班,这是保守估计!
我发现你从27W到28W只用了不到半个月,怎一个牛字了得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9-25 12:06
我发现你从27W到28W只用了不到半个月,怎一个牛字了得
差不多这个节奏,近几个月来,基本上半个月左右就上一个台阶。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9-25 12:06
我发现你从27W到28W只用了不到半个月,怎一个牛字了得
强迫症了!
学习榜样~祝贺祝贺~~{:2_843:}
koolkao 发表于 2014-9-25 16:38
学习榜样~祝贺祝贺~~
共勉!
恭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