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者“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”
你丫的,终于走了!{:2_832:}
机会来了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9-23 12:18
部门大老板离职了, 从我加入公司到现在, 这个位子已经第二次空缺了...
机会来了。上···
就說:感謝你給我的這次機會,我一定會抓住的:)
才走啊,憋死我了
我爱久久 发表于 2014-9-23 12:18
部门大老板离职了, 从我加入公司到现在, 这个位子已经第二次空缺了...
机会来了,上
后会有期{:2_825:}
我也要走了,不过大老板在没有任何迹象的情况下突然主动离职,要小心,也许部门有变动。
君子报仇十年不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