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9-23 10:57
迟到半小时 哎
今天不扣钱的吧
小花朵 发表于 2014-9-23 11:32
是啊,反正今天上好也就再上周四一天了。。 没必要关系搞很僵撒。。同事们还要轮流请我吃饭呢,哈哈哈
...
换单位了?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9-23 12:36
LZ居然住临港 佩服。。。
屌丝么 没办法 市区买不起
aric12345 发表于 2014-9-23 16:03
换单位了?
对。
很多上班的撒
去年台风,那么厉害,就早放了1个小时。。。
这次,根本不奢望
aric12345 发表于 2014-9-23 16:04
屌丝么 没办法 市区买不起
泥城咯?临港我上过两年班
你是給人點讚還是求贊?哈哈。。。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9-23 17:40
泥城咯?临港我上过两年班
泥城的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23 18:28
你是給人點讚還是求贊?哈哈。。。
一语双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