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坐进车里显示45度,烧烤模式啊
即将出发,自驾内蒙乌兰察布!
2015年08月01日周六!今天是建军节,向曾经当过兵和正在部队的兄弟姐妹们,节日快乐,向你们致敬!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5-8-1 04:52
即将出发,自驾内蒙乌兰察布!
一路顺风
下周准备带夏令营出发了~
天气炎热,容易路怒。注意安全,切记切记。
论坛维护完成了
论坛维护完成了
天气炎热,还是闷热桑拿天,容易路怒。注意安全,切记切记。
八月第一个工作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