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家具行业能用的数控吗
昨天问你貌似没在上海啊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9 13:27
昨天问你貌似没在上海啊
嗯,在河南奋战呢。
水去云回 发表于 2014-9-19 12:10
有家具行业能用的数控吗
我们主做磨床,没有家具行业的用户啊。
野战_0141 发表于 2014-9-19 11:07
国产轴承? 传动系统也是么?
嗯,齿轮行业也是我们设备的主要用户之一。
你都不来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9 22:41
你都不来。。。
真心想去啊,没办法,居然不让我去,遗憾死了,流浪排正好也去上海了,哎……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19 22:43
真心想去啊,没办法,居然不让我去,遗憾死了,流浪排正好也去上海了,哎…… ...
嗯,大排在参加改装车展。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19 22:24
嗯,在河南奋战呢。
看来不参加本次展览了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9 22:44
嗯,大排在参加改装车展。
郁闷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