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酒量!
真能喝.
不如二锅头过瘾啊。
小酌怡情啊
天凉了,只喝牛二了
没菜了
有根牙膏。。。。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9-24 11:15
有根牙膏。。。。
对,闺女刷完牙随手放的,已经教育她了。
不如二锅头过瘾啊。
原来是牙膏。。。我以为是啥管装食物,我看了半天(*^__^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