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wenasun 发表于 2014-9-17 16:29
还有微信的啊,好赞,画面很3D啊
安卓系统的,晚上试一下微信,这东西开车玩应该不太安全。
好智能。
百度导航不行啊 会有偏差的 步行用百度还可以 车用还是用高德吧
admin 发表于 2014-9-17 16:45
安卓系统的,晚上试一下微信,这东西开车玩应该不太安全。
感觉很赞啊,质的飞跃啊,说不定有只能语音输入呢
admin 发表于 2014-9-17 16:44
需求不同,RNS510已经不用很久了。
没OPS和倒车影像个么还是算了吧。。
有个性,很喜欢
越来越先进
东西很不错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功能需再强大点,哈哈
{:2_876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