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9-15 09:14
听说是想自杀?
虽然还是要说一声:“一路走好”,但何必这样呢,不仅害自己父母给的生命,更要害别人。开车撞死人,不仅是金钱方面的问题,更是心理的。以前有个同事领导,油门当刹车,撞死人后一生都不敢再开车了,心理障碍了。
可可草 发表于 2014-9-15 09:14
听说是想自杀?
可能,对面那个车没有明显的损坏。
被堵了
比平时多花20分钟
后来广播里听到事故
最新消息,还在抢救中。
听到事故新闻,蛮离奇的
koolkao 发表于 2014-9-15 11:44
听到事故新闻,蛮离奇的
看现场更离奇。。。
自杀就害人了……
想不开的人真多
世事难料啊!
现在说是微面抛锚,司机想求助。TMD求助跑对面车道干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