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9-15 13:20
think you!
这就想我了?哈哈。。。
jazzary 发表于 2014-9-15 13:25
恩恩
握手
被人黑的星座{:4_969:}
topgege 发表于 2014-9-15 13:38
这就想我了?哈哈。。。
{:4_941:}打错了 哈哈
生日快乐!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9-15 15:28
打错了 哈哈
哈哈,这个差距很大的呀。。。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9-15 15:28
握手
被人黑的星座
哈哈,无所谓,已经习惯了。壮哉我大处女座..
jazzary 发表于 2014-9-15 15:39
哈哈,无所谓,已经习惯了。壮哉我大处女座..
{:2_825:} 配金牛座
海啊海 发表于 2014-9-15 21:44
配金牛座
哦哟,哥们还研究星座啊。。。
jazzary 发表于 2014-9-15 22:19
哦哟,哥们还研究星座啊。。。
没有 人家说的 哈哈
迟到的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