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了~
手工费比我便宜10块,半轴渗油还蛮严重
曾家三少 发表于 2014-9-14 12:57
手工费比我便宜10块,半轴渗油还蛮严重
伤心事啊!
LZ是间隔一万公里保养一次?
宇航 发表于 2014-9-15 08:11
LZ是间隔一万公里保养一次?
是啊
多少万公里开始的?还是一直是这样?
宇航 发表于 2014-9-15 08:51
多少万公里开始的?还是一直是这样?
半轴漏油很久了
我计划是以后1W公里做一次保养,目前钢做完2保。12500公里。因为首保4S店给用的矿物质油 ,所以提早给换掉了。费机油很脏,下次计划2W公里做保养。正在考虑自己更换机油。能更加的彻底一些。机油用的灰壳。
408921109 发表于 2014-9-29 14:31
我计划是以后1W公里做一次保养,目前钢做完2保。12500公里。因为首保4S店给用的矿物质油 ,所以提早给换掉 ...
没问题!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29 14:49
没问题!
请问手泵换油在哪里有卖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