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花塞4个40,够便宜,哪买的
哥们你的2.0机油消耗大吗?你这款机油5升装?效果如何?哪里购?
燕子是我 发表于 2014-9-12 09:57
火花塞4个40,够便宜,哪买的
所有材料来自某宝 这个火花塞打算依据情况用个1-2个保养段就换的
吕大状 发表于 2014-9-12 09:57
哥们你的2.0机油消耗大吗?你这款机油5升装?效果如何?哪里购?
机油消耗还行 添加到麻点中段 6500KM左右 添加一次然后就7500~8000 就保养了 合计大约4L的样子 保养的时候机油尺下端能检测到机油 不过在麻点以下了
明锐小旭 发表于 2014-9-12 07:40
眼珠子红色的呢
呵呵 装了恶魔眼 阴的地方或者傍晚比较明显
翟羽佳 发表于 2014-9-12 09:15
节气门 真的好黑!!!
黑吗? 不觉得啊 3WKM 这样子还属于比较干净的
吽吽吽 发表于 2014-9-12 10:49
机油消耗还行 添加到麻点中段 6500KM左右 添加一次然后就7500~8000 就保养了 合计大约4L的样子 保养的 ...
我和差不多,不过我1万一保的话,需要4.5升,所以你这个5升装的挺合适。
打吊瓶啊!
神油。。。
个人的只能买到注射器,能只用注射器抽出燃烧室的清洗剂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