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必要,吸取教训就是了!
给你机会还不拿,这个就没办法了。
安慰!
北欧洲 发表于 2014-9-10 21:36
我擦 这都有人用
说句不客气的话 他都不介意你用过吗
额~也有人这么说。
疯狂的半球 发表于 2014-9-10 22:08
唉。楼主啊。机会只有一次。你没有好好珍惜啊
也有人这么说我。 这我认同。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1 07:58
楼主自己的问题 当时发现了就拿走肯定没这事 哎 安慰一下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...
只当破财免灾。但不能白白放过偷我杯子的人
Gavin 发表于 2014-9-11 08:52
算了,起不到什么作用的。
有作用。偷杯子的恶心我了,我贴告示 恶心他,也好让我内心痛快痛快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1 10:06
安慰!
谢了
杨国峰 发表于 2014-9-11 10:29
没有必要,吸取教训就是了!
已经贴了我也得痛快痛快啊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1 10:39
给你机会还不拿,这个就没办法了。
{:2_838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