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9-10 14:55
买外国的吧
除了白给,要不我坚绝不买。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0 15:11
开售了吗 刚开完会 估计够呛吧
十二号 还是十三号 发售。。。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0 15:01
看看再说!
没预期好。。不过 要2015年发售呢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9-10 15:17
没预期好。。不过 要2015年发售呢
拭目以待吧!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9-10 15:16
十二号 还是十三号 发售。。。
我也等着美国那边销售呢 然后有价格我才可以托朋友带回来
神采飞扬-5 发表于 2014-9-10 15:19
拭目以待吧!
好的。。。
来自iPhone9 Plus 土豪金 镶钻 钛钢 限量版客户端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0 15:31
我也等着美国那边销售呢 然后有价格我才可以托朋友带回来
我找朋友澳洲的 不知道能不能带回来
来自iPhone9 Plus 土豪金 镶钻 钛钢 限量版客户端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9-10 15:35
我找朋友澳洲的 不知道能不能带回来
来自iPhone9 Plus 土豪金 镶钻 钛钢 限量版客户端 ...
多少银子 方便说吗
你见不散 发表于 2014-9-10 16:13
多少银子 方便说吗
方便说! 不过我还不知道呢。。。到时候告诉你哈
厸疯子厸 发表于 2014-9-10 16:15
方便说! 不过我还不知道呢。。。到时候告诉你哈
好吧 看来现在都没有价格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