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兵 发表于 2014-9-10 09:55
我怕你妒忌我
我为你高兴。。。总管三宝有戏。。。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0 09:59
我为你高兴。。。总管三宝有戏。。。
{:2_805:}兄弟,这个我还想轻松点,为了2孩子,劳心劳力不容易,三个孩子不敢折腾,我还有换车的梦想啊!
李兵 发表于 2014-9-10 09:59
既然说可以,那么看看是否有同学比我更需要的,如果三天木有,这个我就拣便宜了 ...
你知道这是什么东东吗
李兵 发表于 2014-9-10 10:05
兄弟,这个我还想轻松点,为了2孩子,劳心劳力不容易,三个孩子不敢折腾,我还有换车的梦想啊 ...
车么等儿子帮你换了,RR。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9-10 10:06
你知道这是什么东东吗
管它呢,哈哈哈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0 10:08
车么等儿子帮你换了,RR。
哈哈哈那时候别说车子了,就是送个花姑娘给我,我也只有看的份了
李兵 发表于 2014-9-10 10:28
哈哈哈那时候别说车子了,就是送个花姑娘给我,我也只有看的份了
那还真不一定。。。
小白车主 发表于 2014-9-10 10:06
你知道这是什么东东吗
不说别的,冲你的标题 爱老婆好男银们看过来也木有问题啊{:2_826:}
花云 发表于 2014-9-10 10:29
那还真不一定。。。
{:2_807:} 想起了阿妹的那首歌曲 趁早
李兵 发表于 2014-9-10 10:30
想起了阿妹的那首歌曲 趁早
最美不过夕阳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