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xxy6 发表于 2014-9-10 09:06
谢谢 。远离大车要牢记
必须啊。我一般见到打车就躲得远远的。
这个牛眼疤痕可以修补,可以百度搜索-汽车玻璃修复。
http://www.myskoda.cn/thread-391802-1-1.html
Hawkking 发表于 2014-9-10 10:21
这个牛眼疤痕可以修补,可以百度搜索-汽车玻璃修复。
http://www.myskoda.cn/thread-391802-1-1.html
...
谢谢 已拜读您的帖子
你这个比我那个要大些,我的前挡是个0.5CM左右的一个小窝,快一年了,由于没有裂纹就无视了。你到劳动南路南头去看看,那边好像有。
嘉仔 发表于 2014-9-10 17:28
你这个比我那个要大些,我的前挡是个0.5CM左右的一个小窝,快一年了,由于没有裂纹就无视了。你到劳动南路 ...
谢谢
安慰LZ
心情愉快 发表于 2014-9-11 21:42
安慰LZ
多谢安慰
路上跑难以避免,安慰一下。
蓝色空气 发表于 2014-9-15 22:33
路上跑难以避免,安慰一下。
是的,同时吸取教训
安慰,看来跟车不要跟得太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