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菜同学 发表于 2014-9-9 12:50
侬来的是哇
打球肯定到!
Tulip 发表于 2014-9-9 14:19
盛大的FB活动,到底有多盛大呢?
发问的都是吃货...{:2_807:}
我也好奇到底多盛大。
打打更健康,FB更快乐!
帮顺顺报名FB。
报名直接FB,@花云@发菜,你们最好发个饭店地址给我呀,他娘的,闵行跟我有仇似的,每次到闵行都要迷路!
BTW,明天晚上参加FB的,我来添道菜,正宗青浦熏拉丝,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哦!{:2_813:}
报名打球+ FB 2人
Tulip 发表于 2014-9-10 12:25
报名直接FB,@花云@发菜,你们最好发个饭店地址给我呀,他娘的,闵行跟我有仇似的,每次到闵行都要迷路!
B ...
这个可以有!非常可以有!!!!
我也来看看有多盛大。。。。
依依食府门口要被贴条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