猴子渡过了平淡的三日啊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10 09:00
猴子渡过了平淡的三日啊
生活的缩影。
Gavin 发表于 2014-9-10 09:02
生活的缩影。
嗯,三星手机可以有微信了吧……{:2_825:}
冬雪飘零 发表于 2014-9-10 09:03
嗯,三星手机可以有微信了吧……
等我抽空测试一下,用手机号注册?还是邮箱或QQ?
Gavin 发表于 2014-9-10 09:04
等我抽空测试一下,用手机号注册?还是邮箱或QQ?
可以直接用QQ号登录。
猴哥感情细腻丰富,呵呵
晴隆 发表于 2014-9-10 10:25
猴哥感情细腻丰富,呵呵
{:2_843:}以前爱写点,现在太浮躁了很少写了。
杂而不乱
Gavin 发表于 2014-9-10 08:59
没老也被你们说老了。
老了好,老了就可以倚老卖老了{:2_825:}
岳母怕我自己在家带孩子吃不上饭留下来没去
哈哈哈哈